主SuperBat互攻无差,混乱中立作者

【SB】全世界都知道蝙蝠侠是Alpha(3)

《World's Finest》同人,ABO,私设多

简介:全世界都知道蝙蝠侠是Alpha,以及全世界都知道布鲁斯·韦恩是Omega。

(妈的我刹车呢?!)

——————————————————

3

克拉克穿着不合身的侍者服,尽可能把自己掩藏在装饰用雕花立柱的影子后面。打着领结的小燕尾服对超人而言至少小了两个码数,他把这件衣服套在身上的过程,就好像把一条狗塞进罐头里——当然,这并不是说克拉克真的曾经把狗塞进罐头里过。

以及不,他绝对、绝对不是故意要跟踪路易斯,他就只是……不放心路易斯和布鲁斯在一起。

布鲁斯·韦恩的名声臭的像鲱鱼罐头,而路易斯显然被花花公子那张帅气脸蛋蒙蔽了,没看清对方订制西服下的本质。

拉奥作证,初次见面就扔超人一脸氪石的,能是什么好人啊?

那个韦恩现在甚至把手放在路易斯腰上!克拉克恨恨地磨牙,一只手忍不住扣着柱子上百合形状的雕花。

腰上!哪个天杀的绅士会在第二次约会的时候把手放在女孩儿腰上?而那只手——那只见鬼的手竟然还在往下移?!

他的手在柱子上猛地打了个滑,克拉克低头看了眼手心里的石膏,飞快地收回目光,悄悄把那些碎片丢到立柱与墙的夹缝里。

当他再抬起头时,他监视的对象已经少了一个:布鲁斯不见了。

克拉克慌张地四下张望,直到慵懒轻浮的声线在他耳畔响起——

“我不知道星球日报的工资这样低,连他们的记者都要出来打零工补贴家用。”

布鲁斯不知何时端着红酒站在他身边,Omega的信息素像是某种无孔不入的生化武器,执着地钻进克拉克鼻腔,可怜的Alpha从喉咙深处发出一个被哽住的声音。

天哪这真不是某种靶向神经毒素?专门研发来攻陷唾液腺?

至少他知道为什么大家都昵称这位韦恩先生叫布鲁西了。克拉克捂着鼻子,满心绝望地想,如果星球日报楼下那间面包房能售卖这种小甜饼,他宁愿把一年的工资都花在店里。

“克拉克·肯特。”他的名字从那阔少舌尖上滑过,如同丝绸和蜂蜜,“打扰一名女士的约会,可不是值得夸耀的行为。”

“路易斯值得一个好男人。”克拉克终于收敛起自己跑远的思路,谴责地瞪着对方,“至少是一个真心待她的人。”

“你怎么知道我不是认真的?”哥谭宝贝反问。

花花公子慵懒地摇晃着手中的高脚杯,杯中的红酒在灯光下如宝石般熠熠生辉。他向前倾身,Omega的信息素萦绕在克拉克鼻尖上,甜美、亲昵而暧昧,像一个轻佻的吻。

“因为我有钱?喜欢占领娱乐版?是个Omega?或者……因为我不是超人?”

“闭嘴!”

克拉克一把揪住这个富家少爷领口,连自己也说不清此时在胸膛下熊熊燃烧的究竟是愤怒还是羞窘。

布鲁斯威胁性地眯起眼,他的手还插在口袋里,环绕在两人周围的甜饼味更加浓郁。

克拉克本人被无法言说的魔力牵引着迎上那道目光。在花花公子的外壳之下,布鲁斯·韦恩有剃刀一样锐利的钢蓝色双眼,当你看向它们,便犹如直视一个强大的灵魂本身。

克拉克感到眩晕。

神秘的气息击中了他。不是热情的玫瑰、刚出炉的小甜饼或者哥谭糅杂着铁与血的夜风,而是一种更加……难以形容的气味。又或者它根本不是气味,而仅仅是某个存在于那里的东西。

他的世界被倒置,恍惚中回到十几年前堪萨斯的农场,穿着背带裤的孩童第一次飞上云端。

平凡的、玉米与泥土混合的信息素之后,逐渐透出太阳热烈而烧灼的气息。

“怎么了?”大厅的方向似乎有人这样问。

覆盖薄茧的手指握住他的手腕,克拉克听到脑中某根线断裂的声音。

他凭借本能抓住面前的男人,借着立柱的遮挡,从身后敞开的落地窗里飞了出去。

“肯特!你疯了?!”布鲁斯贴着超人的胸口大吼,双手紧紧抓着滑稽的燕尾服前襟。他没有任何装备,如果超人放手,他就会从等同于五十层楼高的地方摔下去。

夜风吹散了布鲁斯的信息素,也让克拉克的身体冷却下来,眩晕的失重感逐渐消失,超人再次感觉到力量、五感、心跳——所有“正常”的东西重新回到自己身上。

他垂下头,看到人类状态的蝙蝠侠蜷缩在自己胸口,对人类而言过大的风压令他无法睁开眼,浓密的睫毛掩映着一弯盈盈的蓝,仿佛风平浪静的海面。

失去了血与尘埃凝结成的黑色外壳,蝙蝠侠依偎在超人怀中,像普通人类一样柔软而脆弱。

不,蝙蝠侠本来就是一个人类,没了那些高科技的斗篷和小道具,他什么都不是。

超人体内那个狂躁的Alpha得到了安抚,他停止飞行,带着怀中的人类降落在最近的一栋高楼上。

“你他妈到底发什么疯——”

他捉住对方的下颚,深深吻了下去。

手下的人类僵硬了片刻,随后用力挣扎,但这些小动作被超人轻易压制,像按住一只妄图逃离标本盒的昆虫。小甜饼的味道越来越稀薄,取而代之的是某种奇特的、混杂些许咸味的腥甜。

突如其来的剧痛仿佛从灵魂深处钻出,一个沉重的物体狠狠击中他的胃袋。

克拉克痛苦地呻吟一声,感受到的第一件事是自己身下冰冷的水泥地,他抱着上腹部蜷缩在一栋公寓的天台上,浑身因为氪石辐射的后遗症止不住地发抖。

布鲁斯踉踉跄跄地从超人身边退开几步,气喘吁吁地站在屋顶。他紧握的右手里透出不祥的绿色微光,血顺着被咬破的嘴唇流下来,霓虹灯轻薄的灯光浮在男人周围,衬得他脸色苍白得像个死人。

克拉克下意识打开X视线,透过藏青色西服,清楚看到对方肋骨和手臂上正在形成的可怕淤青。

在那一瞬间,克拉克对自己产生了切切实实的恐惧。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从来不这样。

“对不起,我不——”克拉克狠狠抹了一把脸,看起来有点可怜,“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我就、就只是无法控制自己。”

听起来真有道理啊,他脑子里有个声音发出嗤笑,毕竟谁都有可能因为失控把同僚的嘴唇咬得鲜血淋漓。

布鲁斯像一只伏在墙头里的野猫一样盯着他看了片刻。然后那个男人垂下紧绷的肩膀,双眼在昏暗的光线下呈现出夜晚沉静的靛蓝。

“感谢上帝吧,小镇男孩。”他说,收起手中的氪石,姿态优雅地拿出一块方巾擦拭嘴角的血,“我并不真是个养尊处优的公子哥。”


评论(14)
热度(6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