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SuperBat互攻无差,混乱中立作者

【BSB无差】Like Stars(恍如星辰)

警告:这篇是刀糖!刀糖!刀糖!

(写AI的时候,我说过那个是糖刀,而我会找时间写一篇刀糖范例XD)

虽然本质上是糖,但请务必以正确方式谨慎食用

——————————————————————

嗳,我亲爱的宝贝,你想要听睡前故事?

那么乖乖在床上躺好,盖好蓝色小毯子,抱好你的小熊先生。

这个故事的起源要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那时正义联盟刚刚成立,超人与蝙蝠侠还没有在一起。

他们受困在一颗荒芜的行星,超人身受重伤。

没有氧气、没有药物、没有黄太阳。

蝙蝠侠陪伴着他的朋友。

超人说,若我死去,请葬我于星辰之间,我的星球已散佚于宇宙,若我身化万千尘埃,或有一颗能回到故乡。

蝙蝠侠誊写这份遗言,飞船上氧气所剩无几,倘若他自己亦不幸罹难,友人最后的心愿仅能以此一途传达给其他人知晓。

后来神奇女侠和绿灯侠及时赶到,他们平安获救。

再后来他们坠入爱河,像所有普通的情侣一样,共享他们的人生与家庭。

他们工作、生活、亲吻、拥抱。

他们分歧、争执、冷战、和好。

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

终有一日,蝙蝠侠垂垂老矣,超人青春如二人初见。

弥留的夜晚,老人将青年唤至床边。

蝙蝠侠说,我死后,请将我的骨灰撒在太空。我的生命属于哥谭,唯独身体与灵魂可伴你归乡。

超人收敛爱人的骨灰,将其葬于北极的堡垒,为其竖起方碑。

蝙蝠侠的继承人指责超人背弃誓约。

若我早知你会将父亲囚困在冰冷的北极,不再年轻的前任罗宾说,我宁可令父亲安睡于家族祖坟。

超人说,待我死亡之日,我必将同他在宇宙深处沉眠;而那一日来临前,我唯愿他伴我身边。

许多许多年以后,人们不再需要正义联盟。

当英雄归于凡人,没有孩童会在漆黑的小巷中失去父母,超人拆毁他的堡垒,独自离开地球。

他只带走盛装蝙蝠侠骨灰的水晶樽,信守二人最初与最终的誓言。

后人将这两人作为爱情与忠贞的象征,他们走访北极堡垒的遗迹,在高大的水晶碑下许愿自己的爱情跨越时间,生死不渝。

他们是韦恩的先祖与他深爱之人。蝙蝠侠与超人的爱情,时至今日依旧与正义联盟的传说一同于世间流传。

不,我的宝贝,超人并不孤独。

最远的星球距地球百亿光年。或许星星早已死去,但当我们仰望夜空,属于它的光芒明亮如昔。

每个人都是一颗恒星。

纵使星辰消逝,爱仍有余光。

评论(17)
热度(5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