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SuperBat互攻无差,混乱中立作者

【SBS无差】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睡我(一发完?)

补中秋贺文以及提前祝自己生日快乐。

希望你们能脑补一万字小萌文然后我就不需要填坑了==+

————————————————————————————

蝙蝠侠发现了一个令他感到惊恐的事实。

超人喜欢自己。

他总找借口来哥谭陪自己夜巡,邀请自己去农场见玛莎,最近还他妈的送自己氪石戒指。

超人将装戒指的铅盒递给蝙蝠侠时,说的台词确实直得不能再直,但这解释不了他为什么会在蝙蝠侠面前眼神游移,而且这氪星人举着戒指还脸红了!

阿福作证那可是氪石枪顶住脖子也不说谎的外星人!他要是心里没鬼怎么可能吞吞吐吐得像个表白暗恋女孩的小处男?

搭档喜欢上自己是件必须谨慎对待的大事,蝙蝠侠决定证明自己的推论,他打开了小记者办公室和公寓的监控摄像头——蝙蝠侠永远有备无患。

然后他发现,克拉克每次和玛莎通电话都要谈及自己,吃到满意的甜品总会给自己外带一份,还在陪自己夜巡时用X视线偷窥——他甚至知道自己的内裤边缘绣了蝙蝠!

他都快被超人骚扰得没法巡逻了!

如果说在这些隐晦的证据面前蝙蝠侠还能安慰自己这些都出于他们伟大的友情,那么总有一件事是确切跨过“友情”界线的。

正义联盟的上一次战斗中,蝙蝠侠替超人挡了一个魔法咒语,他昏迷前见到抱住自己的超人眼中近乎绝望的悲痛,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大事不妙。

蝙蝠侠想过和超人谈一谈,虽然他确实重视超人——这个不是骗人的,他视超人为同伴与挚友,根本无法想象一个后者不在的世界,但他对克拉克绝对、绝对没有友达以上的感情。

可是无论布鲁斯还是蝙蝠侠都不知道要怎么和一个非恋爱对象分手,他甚至没谈过一场普通人眼里的正经恋爱。

他要怎么和超人开口?

——“很抱歉克拉克,我不能接受你的爱情。”

——“很荣幸知道你喜欢我,但我是直的。”

不,他一定会搞砸的。

超人会伤心欲绝,然后他还会原谅蝙蝠侠——因为小镇男孩就是个烂好人——收拾好他碎成渣渣的真心,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继续保护和陪伴他的伙伴。

蝙蝠侠宁可让对方的氪星老二操进自己屁股,也不想经历这个。

为了世界最佳拍档的友谊,也为了保护搭档的感情,蝙蝠侠决定装作不知情。超人喜欢路易斯,只是这次事件给他造成了错觉,等对方冷静下来,就会意识到自己错误的迷恋了。

 

超人发现了一个令他感到焦虑的事实。

蝙蝠侠喜欢自己。

他和自己共处一室时心跳加速,邀请自己去庄园见阿福,最近还见鬼的总躲着自己走。

瞭望塔上的栈桥纵横交错,怎么走确实凭个人心情,但这解释不了他为什么会在看到超人的时候绕到下一层走,而且联盟顾问还用上了忍者的潜行!

拉奥在上那可是能对着镜头跳脱衣舞的布鲁西宝贝!他要是心里没鬼怎么可能扭扭捏捏得像个遇到心仪男生的大姑娘?

搭档喜欢上自己是件必须谨慎对待的大事,超人决定证明自己的推论,他开始用超级听力和X视线观察年轻富豪的日常——超人永远能看到你。

然后他发现,布鲁斯每次和阿福吵架都会殃及自己,蝙蝠电脑上有一个硬盘专门存放超人的资料,自己的公寓还被安了成打的针孔摄像头——甚至连浴室里也有三个!

他都快被电流声吵得没法睡觉了!

如果说在这些隐晦的证据面前超人还能安慰自己这些都出于他们伟大的友情,那么总有一件事是确切跨过“友情”界线的。

正义联盟的上一次战斗中,蝙蝠侠替超人挡了一个魔法咒语,他抱住蝙蝠侠时见到男人脸上不可动摇的觉悟,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大事不妙。

超人想过和蝙蝠侠谈一谈,虽然他确实把蝙蝠侠当作朋友——比朋友更多,他视蝙蝠侠为光明与信仰,如果没有蝙蝠侠他会迷失,但他对布鲁斯绝对、绝对没有友达以上的感情。

可是无论克拉克还是超人都不知道要怎么和一个非恋爱对象分手,考虑到他从小到大都是被女孩子甩的那个。

他要怎么和蝙蝠侠开口?

——“你的爱慕是我所拥有最珍贵的感情,但我无法回报。”

——“我以爱一个朋友的极限爱你,但我不能给予更多。”

不,他一定会搞砸的。

蝙蝠侠会伤心欲绝,然后他还会原谅超人——因为黑暗骑士永远独自承担一切——收拾好他碎成渣渣的真心,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继续保护和陪伴他的伙伴。

超人宁可把自己洗干净丢到布鲁斯的大床上,也不想经历这个。

为了世界最佳拍档的友谊,也为了保护搭档的感情,超人决定装作不知情。蝙蝠侠喜欢瑟琳娜,只是这次事件给他造成了错觉,等对方冷静下来,就会意识到自己错误的迷恋了。



联盟其他人:这就是为什么你们冷静了60年,秀了无数本合刊,一整部正联动画和几十场电影恩爱的原因?

火星猎人:mmp

评论(53)
热度(1550)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