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SuperBat互攻无差,混乱中立作者

【SBS无差】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睡我(番外1:见家长)

本来想睡前撸个番外,结果到现在还没睡成_(:зゝ∠)_

(稍微修了一下火星叔以保证押韵)
——————————————————————
蝙蝠侠站在孤独堡垒里,脚边端坐一条系着红披风的狗。(认真的克拉克?把超人的披风穿在狗身上?)
他受超人之邀来到氪星末裔在北极的秘密基地。他们在闲谈时提到这座水晶构建的堡垒,蝙蝠侠对氪星科技十分感兴趣,因此欣然接受了这次邀请。
见鬼,他能不能先把这条该死的狗弄走?它的舌头还差几英寸就要舔到自己嘴上了!
操!它会飞!天杀的氪星狗。
蝙蝠侠愤恨地擦着下巴,跟在超人身后走入主控室。迎接他们的是两个等人高的全息投影,这一男一女都穿着氪星的服装,男人甚至有和超人一样的凹下巴。
“他们是我父母的人工智能。”超人为双方介绍,“这是布鲁斯·韦恩,我最重要的朋友。”
冷静。蝙蝠侠对自己说,它们只是AI而已,看在上帝的份儿上你都见过玛莎了。
他礼貌地向两个投影问候,超人在一旁抱着手臂直摇头——
“布鲁斯,你现在笑得就像布鲁西宝贝!”

堡垒电脑的智能程度比蝙蝠侠想象得更高,它能够将氪星文字直接翻译成英语,这为他的研究工作带来了许多便利。
不过跨语种的翻译必然会带来误差,蝙蝠侠认为自己有必要系统地学习氪星语,以便于更好地研究氪星科技。
绝不是为了和超人交流。
在他记录氪星字母与音标的时候,据说要去准备什么东西的超人回到控制室,手里拿着一个……什么理由能让这个场景中出现一个见鬼的首饰盒?!
上帝保佑,如果超人现在单膝跪地,自己到底要不要说我愿意?!
超人在蝙蝠侠灼热的视线里直接打开了盒子,里面是一小块菱形的水晶。
“我把堡垒的钥匙给你,以后我不在的时候你可以自己进来。”
谢天谢地,他们的友谊不需要经历这次考验。
蝙蝠侠在把堡垒钥匙放进万能腰带时欣慰地想。


克拉克站在哥谭公墓里,脚边盛开一丛金灿灿的郁金香。(认真的布鲁斯?把郁金香种在坟墓前?)
他说服布鲁斯一起来到韦恩夫妇在哥谭的墓地。蝙蝠侠在上周被小丑刺伤腹部,克拉克不想让重伤未愈的友人独自行动,因此坚持与对方同行。
可是现在从墓碑前走开会不会显得不礼貌?自己似乎对郁金香过敏!
不!起风了!这要命的郁金香。
克拉克尴尬地擦着鼻涕,跟在布鲁斯身后走向墓园深处。在墓园中心有一座高大的石雕,雕像的主角是一对夫妻,女人的眉眼与布鲁斯如出一辙。
“这是我父母的塑像。”布鲁斯为克拉克介绍,“你是我最重视的伙伴,我想带你见见他们。”
冷静。克拉克对自己说,它只是一座石像而已,看在拉奥的份儿上你都见过阿尔弗雷德了。
他礼貌地向两个雕像问候,布鲁斯呻吟一声捂住眼——
“克拉克,你僵硬得就像第一次面试的毕业生!”

韦恩夫妇的墓地与克拉克想象中不尽相同,它们比墓地应有的模样更加温馨,灿烂的郁金香冲淡了死亡的悲戚。
显然墓主人对这种花有特殊的喜爱,克拉克屏住呼吸凑近那丛植物,试图分辨郁金香的品种。
确保他下次来的时候可以带正确的花。
在他辨识这种郁金香花瓣特点时候,据说忘记了什么东西的布鲁斯回到墓碑前,手里拿着一个……什么理由能让这个场景中出现一个见鬼的文件袋?!
拉奥在上,如果布鲁斯现在拿出一份结婚证明,自己到底要不要签字?!
布鲁斯在克拉克纠结的视线里直接打开了文件袋,拿出一份医疗授权书。
“为了防止这次的事情再度发生,我希望你必要时有权力在我的手术同意书上签字。”
谢天谢地,他们的友谊不需要经历这次考验。
克拉克在医疗授权书上签字时欣慰地想。


火星猎人:……WTF。

评论(32)
热度(9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