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SuperBat互攻无差,混乱中立作者

【SBS无差】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睡我(番外二:忠诚)

惯例睡前码字,BG警告,这个番外很迷。
关于兄弟和女人掉水里你救谁×
——————————————————————
“或许我比自己所认为的更喜欢你。”瑟琳娜说。
他们站在舞池中央,她凑上来吻他,柔软的腰肢像伊甸园的蛇。
猫女并不是哥谭真正意义上的反派。她有自己的底线,不以伤害任何人为乐,懂得人生的辛苦并对遭受同样苦楚的人报以同情。
她知道蝙蝠侠是谁。
她知道布鲁斯·韦恩为什么是蝙蝠侠。
阿尔弗雷德一直希望他的小少爷能像正常人一样娶妻生子,瑟琳娜或许不是符合传统的韦恩夫人,但如果与布鲁斯分享一张床铺的是瑟琳娜,他们至少不会就哥谭王子的夜生活产生分歧。
平心而论,布鲁斯欣赏瑟琳娜,即便他并非真正爱她,他们共同的爱好也足够维持一段相敬如宾的婚姻。
然后,倘若布鲁斯步入教堂,克拉克必定会主动请缨来做伴郎。那个小镇男孩是否会穿着土气的西装向来宾致辞?又是否会在婚礼现场以各种理由陪每一个人喝酒?
超人甚至无法喝醉。
布鲁斯闭了闭眼,带着女伴随乐声旋转。
他无法勉强自己回应超人的感情,但在他知道对方隐瞒的秘密后,他不能容许自己对挚友做出这样残忍的事。
布鲁斯的人生只是几十年,超人却有漫长的光阴。
假使有那么一点可能,让超人在此后的数百年中一次次想起他最好朋友的婚礼,蝙蝠侠绝不会原谅自己。
“我不适合接受一段感情。”布鲁斯吻女人的脸颊,递给她洁白的亚麻手帕,“蝙蝠侠不能承担风险。”
那一天的晚些时候,蝙蝠侠蹲坐在韦恩大厦顶端的滴水兽上,朝天空中飘扬的红披风低吼——
“滚出我的哥谭!”


“或许我已经爱上这两个你。”路易斯说。
他们飞在大都会上空,她凑上来吻他,饱满的嘴唇像清晨的玫瑰。
路易斯并不只是崇拜超人的记者。她有自己的思想,不盲目相信超人,理解世间的不平并坚持为这些不平而斗争。
她知道超人是谁。
她知道超人为什么要做克拉克·肯特。
玛莎一直期待小儿子找到一个陪伴他的人,路易斯或许没有意识到超人正是克拉克,但如果与超人一同生活的是路易斯,她至少能理解丈夫会在约会和家庭活动中随时失踪。
必须承认,克拉克被路易斯吸引,即便路易斯爱的是超人,克拉克仍旧会在向隔壁桌上的女记者借钢笔时脸红。
然后,倘若克拉克步入教堂,布鲁斯必定会主动请缨来做伴郎。那个哥谭王子是否会穿着全球最贵的西装向来宾致辞?又是否会隐没在香槟塔的影子后方自斟自饮?
蝙蝠侠甚至不懂得软弱。
超人绷紧肩膀,带着女记者飞向最近的建筑。
他无法勉强自己回应蝙蝠侠的感情,但在他知道对方隐瞒的秘密后,他不能容许自己对挚友做出这样残忍的事。
布鲁斯的人生只有几十年,超人却还有很多时间。
假使有那么一点可能,让布鲁斯在辞世前因他最好朋友的婚礼伤怀,超人绝不会原谅自己。
“我不适合踏入一段婚姻。”超人抚平女人被风吹乱的头发,将她放在报社天台,“超人很难专心于家庭。”
那一天的晚些时候,超人飞在哥谭市夜晚的厚重阴云下,朝滴水兽上蹲踞的黑色身影微笑——
“我给你带了夜宵!”


火星猎人:EXM?

评论(47)
热度(8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