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SuperBat互攻无差,混乱中立作者

(ABO)5次蝙蝠侠是对的,还有1次他错了(1)

之前的百粉点梗……但我不能上来就开车,先让我打个火,接下来的几部分或许有互攻(小蓝本人是互攻党这一点请一定牢记)

————————————————————

1

超人是Alpha。

这个氪星大块头就像Alpha的教材一样,强大、正直、光芒万丈,和正义联盟的同伴们一起挫败层出不穷的反派,驱逐觊觎地球的外星人——

同时用战损毁灭世界。

真的,换作任何人要在足以包裹木乃伊的战损清单上签字,他都不会比蝙蝠侠更加通情达理了。

而蝙蝠侠是Beta——未经官方认证,但全体联盟成员早已在这一点上达成共识。

像机械一样严密精准,冷静与计划的代名词……除了过度的控制欲外,哥谭的黑骑士符合一名优秀Beta的每一条特质,“冲动”或“鲁莽”这种Alpha英雄们惯有的小问题,从来与哥谭的黑色恐怖绝缘。

因此当正义联盟又一次因为战局中被投放高浓度Omega信息素而陷入混乱时,蝙蝠侠再度单枪匹马拯救世界——至少他是在场唯一残存着足够理智启动外星飞船的自动导航系统,将这群入侵者送回半人马座老家的人。

英雄们身心俱疲的打扫战场之后,不得不回到瞭望塔,围坐在会议桌边接受联盟顾问讽刺意味浓厚的洗礼,并在第二天有惊无险地渡过又一场经济危机。

感谢Beta稳定的激素水平以及……韦恩工业同样稳定的股价。

结束了雷声大雨点小的战损会议——闪电侠曾嚼着甜甜圈说“每次会议上蝙蝠看起来都希望把我们抓去卖身,但他永远不会拒绝在战损清单上签名”——有时候超人会觉得,巴里才是真正能抓住重点的那个——钢铁之子飘在后现代风格的金属走廊上,紧跟在打算回到领地巡逻的蝙蝠侠身后。

“你是怎么办到的,B?”他问。

“什么?”

“不受Omega信息素影响。”超人从对方左后方飘移到右后方,兴致勃勃地提出自己的推测,“头罩里有信息素过滤器?专用抑制剂?或者特殊的呼吸方式之类的?”

黑斗篷笼罩下的男人终于肯稍微停下脚步,施舍给外星救难犬隔着护目镜的一个眼神。

“我以为你已经过了爱幻想的年纪。”黑骑士不耐地皱起眉头,手臂环抱在胸前,“你到底想说什么?”

事实就是这样,所有人都认为蝙蝠侠是个Beta,但蝙蝠侠确实是个Alpha。

超人相信自己是联盟里唯一分享了蝙蝠侠第二性别的人——火星人除外,他就像个档案室,了解那些小秘密更甚于它们的拥有者本人。

当布鲁斯第一次在他面前摘下头罩,泄露出属于Alpha的信息素时,克拉克禁不住心跳失速,像小孩子得到斑斓的玻璃球,带着窃喜将它锁进木盒,偷偷藏在床底。

“你知道,我们可以将它作为联盟固定的培训项目,这可比实战模拟有用多了。”

布鲁斯从鼻子里喷出一口气,听起来像是“天真的氪星人”。

“自制力,外星人。”他说,“此外,如果你们还有精力研究Alpha的生理问题,倒不如多想想怎样在下次被打飞时避开大楼。”

克拉克AKA超人AKA零闪避AKA人体保龄球下意识缩了缩脖子,头顶的小卷毛也没精打采地耷拉下来。

“我只是觉得,我们应当增添一项关于应对Omega信息素爆炸的预案,或许有助于……减少战损?”

“容我提醒,上半年正义联盟共经历各类重大战役一百一十六起,其中二十三场战斗中敌方应用信息素作为攻击手段,剩余九十三场战后结算,你们的战损没有减少哪怕半成——顺路一提,今年的最高战损纪录是你在三月底制造的,而那些外星蠕虫甚至不知道什么是性别分化。”

拉奥作证,超人的红靴子已经踏踏实实粘在地板上了。


评论(11)
热度(59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